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6

虎口

依赖的最极端是你的每个眼色脸色都牵引我的每一分情绪…有时连自己都觉得害怕,所以每次听你说:“你最好是会怕”,我岔岔不平…

想念的最极端是你在身边我还是想念你…觉得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,所以就算你说:“你傻了吗”,握着你的手睡着还是心安…

爱的最极端是上一秒觉得你面目可憎,下一秒强忍笑意以延续之前的生气,所以当你叹气说:“女人”,谁占上风,有点难解,可是或许不重要…

有时安静,偶尔觉得委屈…可是更多时候我还是感谢你在身边,陪我承担无需加诸在你身上的压力…

虽然你的废问题实在叫人生气,可是那些想不通的事,你讲的话,总是可以砍断千丝万缕,让我走出迷思继续前进…

人说对自己男人始终带有仰慕,感情或许就能走过千山万水…我想我是愿意被骗的…

“就算注定是漂泊的一生,让我随你这旅程,要你永远感动我最深处的灵魂…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永字八画